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能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1-26 14:16   访问量:

1月19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能源公司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能源公司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于交通运输工作、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能源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情况。董玉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

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董玉峰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能源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交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1、对党忠诚,始终不渝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2、加强学习,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坚定为民之心。

3、干事创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心怀“国之大者”,全力保障油品安全可靠供应,推动综合能源经营,助力建设“千亿级”综合交通产融集团。

4、管党治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路明鉴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会议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六点要求:

1、要认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学习党史的政治站位,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2、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融入工作、促进发展。

3、要抢抓交投集团资产倍增机遇,积极发扬交投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开拓、特别能创新”的优良作风,在经营领域中发挥领头雁作用,率先实现倍增。

4、要构建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增强团队管理水平与协作能力,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

5、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基本功,加强理论学习,勤于实践锻炼,坚持不懈,久久为功。

6、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底线。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