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2022年苏州区域守押业务推进会在守押公司召开
来源: 城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1-06 13:08   访问量:

在对苏州区域守押公司整体情况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为打造守押业务区域合作新的发展格局,由我司牵头,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2022年苏州区域守押业务推进会,苏州区域守押公司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司张冬董事长主持,他从介绍我司目前发展概况入手,分析了当前整个行业面临的困境,同时在合作愿景方面阐述了初步建议,期望各方首先从业务合作角度着手,通过加强业务沟通,实现共同发展,争取早日达成一致的合作意向。

参会人员纷纷从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出发展开探讨,一致表示面对区域经济大发展的契机,苏州区域守押公司急需报团取暖,下一步要不断加强业务合作,在苏州区域内向形成行业联盟方向努力;后期期望能得到更多来自主管部门的支持,从政策层面进行顶层设计,推动各方在满足利益诉求的基础上成立集团公司,真正做大做强“苏州守押”品牌。

这次会议,是苏州区域守押公司为推进区域合作的第一次聚首,作为牵头发起公司,我司以合作共赢的姿态向四县市敞开真诚的怀抱,希望未来各方携手发力,切实推动我市守押业务区域合作打开新局面。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