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州园林集团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评大会
来源: 园林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1-12 13:50   访问量:

2022年1月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委管理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年度考核相关工作,苏州园林集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苏州园林集团领导班子、集团董事监事成员、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各成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支部)书记以及集团本部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园林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陈卫安代表集团党委作2021年述党建述述责述廉述意识形态述学述法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苏州园林集团党委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为主线,以擦亮“苏州园林”“香山非遗”金字招牌为抓手,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一以贯之抓学习,政治站位更有“高度”;一鼓作气强宣传,文化发展更有“深度”;一丝不苟夯基础,组织建设更有“精度”;一心聚力促发展,服务大局更有“力度”;一抓到底扬清气,正风肃纪更有“强度”;一心同归促和谐,群团共建更有“温度”。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做个人述职报告,其他领导班子作书面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股份公司、苏园公司、园发运营、香山古建公司主要领导作个人述职报告。成员企业其他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干部作书面述职,并进行年度考核测评。

风旅公司党支部、园发建管党支部、园甪公司党支部、园林设计院党总支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挂钩支部(总支)党委委员做工作点评,参会人员对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述党建情况进行投票测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做总结发言,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2021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2022年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一要深耕主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参与更多的重点项目,打响集团品牌;主动求变,回归苏州主战场、开拓业务新方向。

二要找准不足、重点发力,助力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锻长“景区运营”这块业务短板,优化景区生态;在宣传推广上重点发力,做好集团文化品牌塑造。

三要加强党的领导,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提炼并打造集团特色党建品牌,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力度;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形成集团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发挥自身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2年苏州园林集团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主营业务领域做大做强,在景区运营板块和资本市场有新的突破,一起“向未来”。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