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州轨道交通跨年夜及元旦假期安全运送旅客554.4万
来源: 轨道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1-05 10:21   访问量:

在刚刚过去的跨年夜及元旦假期,苏州轨道交通平安运输乘客554.4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14%,运行图兑现率、列车准点率均为100%。2021年12月31日跨年夜,苏州轨道交通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启24小时通宵运营模式,单日总客流达191.1万人次,创下历史单日客流新高。

为确保跨年夜及元旦假期运营组织工作安全有序,苏州轨道交通节科学谋划、统一部署,制定专项运营组织方案,优化行车间隔;组织完成对全线网设备安全检查,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重点车站、重点部位加强维修保障力量;密切关注大客流车站实时客流变化情况,及时采取加开备车、车站多停、车站跳停等措施调整运输能力、疏导客流;联合公安、公交等部门单位,共同保障运营现场秩序的平稳安全,并及时通过各渠道发布运营动态信息,协同现场完成客流疏导。

在此期间,苏州轨道交通在岗职工超10000人次,志愿服务超300人次,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为广大苏州市民和来苏旅游乘客提供优质的出行环境。集团在节日期间共收到88件服务表扬,例如金尚路站工作人员1月1日帮助一名老人寻回遗失包裹,并婉拒了现金酬谢;跨塘站工作人员1月3日将一部手机交物归原主,乘客留下了感谢信对服务表示了肯定。后续,苏州轨道交通也将持续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秉承“江南雅韵精致服务”理念,打造快乐启程、温馨到达的“最美窗口”。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