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一行赴水务集团调研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5-18 10:31   访问量:

5月12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一行赴水务集团开展调研,水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就集团基本情况、经营管理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就水源地水质保障、供排水安全、产业链拓展、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晓东副市长对水务集团坚持立足民生保障、扎实为民服务、全面保障市区供排水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大局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二是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巩固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坚持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探索现代经营模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