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市安全生产第十一督导组对交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2-06-22 10:11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十一督导组陆跃平一行赴交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观摩集团苏台高速项目应急演练。集团班子成员、被督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督导组听取了交投集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及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履职情况,查阅了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近年来,交投集团牢固树立“零事故、零伤亡”的理念,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不断优化完善管理机制,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等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着重加大对服务区、收费站、公交首末站、加油站、在建工程项目以及既有建筑等重点场所以及高速公路超限超载、抛洒滴漏等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的整理力度,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督导组还先后赴交建公司、市高速公司、绕城公司、智能公司、物产公司、能源公司等企业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交投集团安全生产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2.要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十五条”硬措施,落细落实大检查各项任务举措。

3.要进一步落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重视安全文化建设,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使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员工内心。

4.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完善安全生产台账,提升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5.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交投集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再规范、再提升,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