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大数据集团党委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3-22 16:18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大数据集团党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健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班子全体成员,各子公司、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从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进行阐释和理论升华,为集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反复学习体悟、系统研究部署、全面对照落实。加快提升集团自主核心能力,重点强化数据能力、技术能力、安全能力,提升自主可控水平。提升大数据产业生态建构能力,拓展应用场景,加大招商力度,引进更多大数据龙头企业,培育大数据产业链。提升惠民利企服务能力,打造更多高质量的数字化产品,提升市民数字化服务能力,为促进共同富裕、实现高品质生活打造基础性数字工程。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立足集团发展定位,统筹推进数字苏州建设,激发数字经济活力,优化数字社会环境,增强数字政府效能,提升苏州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