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办事公开>领导讲话
坚持“双轮驱动” 打造软硬实力兼备的中国企业形象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1 09:26   访问量:

  2019年12月3日,由中央宣传部和国资委共同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出席并致辞。 

  翁杰明表示,近些年来,国有企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不断加强企业海外形象建设,取得一系列成就和进展。

  翁杰明强调,国有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要坚持国家站位,主动承担展示国家形象的使命责任,通过企业的市场行为和形象宣传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要坚持“双轮驱动”,在提高企业硬实力的同时,更加注重软实力打造,尽快培育形成软硬实力兼备、真正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海外形象建设新局面,构建具有企业特色的话语体系,创新企业海外形象传播方式,团结更多知华友华力量,树立可敬可信可亲的中国企业形象。 

  来自中央企业及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地方国资委,智库机构、主流媒体等的500余位代表参会。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