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昆山公交8路乘务组喜获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昆山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1-15 07:40   访问量:

日前,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好消息,昆山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交8路乘务组荣获“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公交8路乘务组初次成立于2007年,目前共有乘务人员38人,其中女性员工38人,致力于为公交乘客提供“空乘式”服务。自成立以来,公交8路乘务组以“让窗口更明亮,使乘客更满意”为服务宗旨,坚持以服务为主,以真诚为本,以奉献为荣,不断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在她们的不懈努力下,昆山8路已成为昆山公交的服务阵地的标杆之一,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8路乘务组以创建活动和各类优质服务竞赛为载体,大力倡导奉献精神,严格规范职业行为,提出“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等宣传口号,引导和鼓励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为了向乘客提供温馨的乘车环境,8路乘务组要求上班提前半小时、下班推迟半小时,认真做好出车前和收班后的车辆例保工作以及车辆清洁卫生工作;此外,乘务组还积极倡导成员参与公交安全知识进校园、三下乡志愿服务、礼让斑马线等志愿活动,号召全线员工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奉献社会,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绽放公交职工的最美芳华。

新成绩带来新挑战,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公交8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今后结合公交行业特点,在服务上力求完美,在管理上更进一步,全力打造昆山公交优质服务品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将省级巾帼文明岗的招牌擦得更加闪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