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水务集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来源: 张家港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2-19 10:42   访问量: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检查到位。集团实行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总格局。近期,集团党委、纪委在“四不两直”的前提下直奔各子公司重点部门,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检查和指导,确保层层传导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措施到位。落实值班制度,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保障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对市政供水管网和设备设施的巡视巡检,强化对班组、水厂、检测中心三级水质检测,加大检测频次,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各营业网点正常营业,信息畅通稳定。

三是切实摸清底数,确保防范到位。集团上下实行“日报告”制度,加强对在职员工的体温检测及在防疫期间的外出及交往对象的排摸,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同时,及时处理各类信息,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四是加强宣传效果,舆论引导到位。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提高防控意识,配合落实相关政策,倡导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