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智慧战疫!苏高新股份实施疫情“云管控”
来源: 高新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2-19 10:31   访问量:
  疫情防控期间,面对公司员工较多,所涉产业业务复杂的情况,为使各项防控工作开展更加高效便捷,苏高新股份接连设计推出四个平台,充分运用云技术,对离苏人员信息、集团人员信息、复工前防疫健康知识测试、员工每日健康检测四个方面严把严控,高效助力复工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疫情发生后,正值“春运”人员流动高峰期,为便于对外出员工的管理,公司连夜设计、测试,先于区内其他企业推出外出人员信息管控小程序,对453名外出人员逐一建库,动态跟进人员情况,确保所有人员行动在可控范围内,为疫情管控把好“第一道关”。
  随着疫情逐步发展、管控不断升级,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多次讨论研究,明确将人员管控范围再扩大、力度再加强,要将排查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公司快速建成苏高新股份人员信息管控平台,对共计两千多名员工的行动轨迹、各类接触史、健康状态、离(返)苏时间方式等信息一一收集到位。从程序设计推出到信息采集完毕,完成这一系列“操作”仅仅花费了一天时间。
  人员信息排查的高质高效,为公司复工准备工作打了一针“安心剂”。人员返岗在即,公司研究设计推出复工前防疫健康知识测试小程序,所有人员必须拿出“满分试卷”方可返岗。返岗后,公司本部在每日进行定时定点测温的基础上,运用员工每日健康监测平台全面了解员工当日出行交通工具、测温情况、健康状况等信息,为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监测锁上“双重保险”。
  在“云管控”的加持下,苏高新股份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进一步实现了无死角、全覆盖。下阶段,公司还将视情况不断调整、升级防控举措,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战!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