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园区报关公司连续11年获评国家AAA级
来源: 工业园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3-25 09:29   访问量: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继2009年首次获评A级物流企业评选后,再次蝉联“AAA级物流企业”,已经连续11年获得AAA级物流企业称号。

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是我国物流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主要依据2005年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的《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实施,评估从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六个方面开展,获得3A级物流企业称号,是公司物流运营综合实力的体现!

园报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成为“技术领先的供应链整合服务商”,充分运用互联网(IoI)、物联网(IoT)、云计算(Cloud)、大数据(BigData)、人工智能(AI)等技术,自主研发“全贸通”中小企业进出口事务服务平台、苏州工业园区生物材料国际物流平台、一体化供应链物流等多项综合性成果。同时,园报先行先试布局全国、跨区域一体化综合物流,国际视野精准需求、多领域定制化解决方案,多元产品降本增效、空海铁陆助力货通天下。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园报以多地联动的通关物流综合能力,完成捐赠物资的贸易文件收集、申报材料翻译、税则编码准备、全程运输代理等一系列工作,无偿协助20多个捐赠项目的通关,实现逾百万个口罩、十余万件防护服顺利入境,同时,还为园区大批企业有序复工做好应急物资的充分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