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吴江东方国资打出助力民企发展“组合拳”
来源: 吴江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3-18 10:49   访问量:

一是严防疫情促发展,落实政策提效能。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制定《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十八条优惠政策落实细则》,确保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二是多措并举保复工,助力企业渡难关。抢抓政府优惠政策“窗口期”,用足用好国家政策,通过降低周转资金使用成本、减免租金等方式,多措并举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已梳理出86家符合优惠政策的承租户及入驻创投产业园的各类机构,预计减免租金共计127.5万元。

三是共克时艰拓机遇,创新发展显成效。进一步推动区域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成立10亿元规模的吴江区民营企业发展引导基金,用于投资区内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等民营企业,通过股权收购、股债联动等市场化方式一企一策化解其流动性风险,实现“战线”转守为攻,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四是践行使命勇担当,重点企业实调研。发挥国有企业“战疫情”“促发展”示范引领作用,对所投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重点关注相关疫情防护设备生产企业,加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好政策链、产业链、资金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企业“弯道超车”,实现区域经济更大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