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央视报道!新区国企按下产业招商“快进键”
来源: 高新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3-11 10:08   访问量: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苏州生命健康小镇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优化营商环境,采用线上办公等方式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吸引了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落地。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朝闻天下》聚焦苏州生命健康小镇落地中欧创新中心、脑神经干细胞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报道。

近期,小镇的这一工作举措持续引发了省、市多家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成为了股份公司在这一特殊阶段防疫、经营两不误的生动实践。就在今日,小镇的招商工作再传捷报,作为全球仅有的几家可以研发、生产全系列微球产品的苏州恒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签约落户。在本次新冠疫情中,该项目为华大基因等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提取检测试剂盒厂家核心物料供应商之一,间接为各级疾控部门和医疗机构等相关部门的核酸提取检测能力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恒度生物作为上游企业,落户苏州生命健康小镇将延展区域医药产业的产业链,将为下游企业的发展和聚集提供强劲动力。

疫情防控期间,小镇将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发力,继续通过线上办公等方式坚决按下产业招商“快进键”。未来,小镇公司将根据产业规划方向,不断拓展渠道,进一步打造专业化研发平台,不断加强高端资源整合利用,培养多元高效科研团队,加快意向合作项目签约落地,目的明确地将小镇打造成为长三角基因特色产业生态高地、精准医疗和智慧科技研发示范区、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形象展示区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