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文教体保障学生“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来源: 太仓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3-18 10:47   访问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太仓市各学校均延迟开学。为确保我市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太仓市文教体公司感知网校积极配合市教育局,充分发挥线上平台“名师空中课堂”主渠道作用,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适时适量的学习支持。

为确保常规教育教学、学生备考“两不误”,“名师空中课堂”推出公益课程名师教学、线上学习、在线答疑、课后回放等教育教学服务,同时还开设防疫课程、主题班会等个性化课程。分步推进教学资源,高三年级自1月31日起开课,高一、高二年级和初中自2月8日起开课,小学自2月9日起开课。截至目前,感知网校为近8万名学生免费提供线上学习,日学习上线人次达25万左右。

下一阶段,太仓市文教体公司将积极履行“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职能,继续发挥好“名师空中课堂”在线平台作用,满足学生特殊时期的学习需要,确保学生在家学习不打折。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