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平江片区三线入地整治工程准备启动施工
来源: 姑苏区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4-01 10:50   访问量:

钮家巷、邾长巷分别位于平江路东西两侧,是连通临顿路、仓街与平江路的重要通道,每逢节假日更是游客疏导的重要通道。常年以来这两条街巷出现了架空线密布,基础设施落后,立面效果差等诸多问题。2020年,为进一步优化平江片区整体风貌,提升街巷环境,姑苏古建公司计划实施三线入地整治工程(钮家巷、邾长巷)。

此次三线入地整治工程涉及高低压入地(邾长巷仅低压入地)、通信线路入地、道路铺装、立面整治、景观提升等内容。钮家巷由于需要为高压入地提供空间,还需配套进行市政管线迁改、燃气管线迁改等施工内容。鉴于该项目建设周期较短且施工现场紧邻居民住宅,地下现状管线复杂,与轨道交通六号线同步施工,存在一定的施工难度。姑苏古建公司前期多次与指挥部、姑苏交警大队、姑苏区市容市政局、平江街道、属地社区、轨道交通等单位进行专项会议讨论项目实施细节,最终确定了先期对钮家巷开展施工的计划,并获批道路全封闭施工方案。

目前,该项目已成功取得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本周计划正式开始钮家巷部分建设施工,邾长巷也将于4月底正式开展施工。相信经过此次整治,将有效解决架空线杂乱、私自飞线等安全隐患,同时较大的提升居民居住环境。考虑到目前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姑苏古建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采取对施工各班组人员进行防疫知识的不间断普及、每天两次体温采样记录、现场项目部定时消杀记录同时形成台账等措施,尽全力确保该项目安全、平稳的推进,努力给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