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张家港产业资本投资公司聘任党风廉政监督员
来源: 张家港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7-16 09:3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健全公司监督网络体系,确保国有企业“三不”机制建设取得成效,7月6日上午,张家港产业资本投资公司举行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会议,公司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及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陆江山宣读了关于聘任黄建新等9名同志为公司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的决定,董事长朱龙友、党委书记陆江山共同为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每位监督员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就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交流发言。此次聘请的9名党风监督员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结构合理,除了聘请来自市金融办、国资办、审计局等政府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外,还聘请了律师事务所、招商局资本管理公司、工程投资管理公司等相关社会企业的代表。

公司董事长朱龙友在总结讲话时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公司党委、纪委深化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改革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主要做法,并从有效发挥外部监督作用、桥梁纽带作用、舆论引导作用三方面向党风廉政监督员提出了希望,从落实工作责任、搭建活动平台、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对公司纪委、监督检查室做好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