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高新区举办国资国企廉政教育大讲堂
来源: 高新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7-17 12:1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高新区国资国企以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以奋起直追、大步进位的实际行动全力冲刺“双胜利”,7月16日,高新区国资国企2020年廉政教育大讲堂顺利开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华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王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或纪检工作主要负责人,下属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各板块国企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大讲堂为期半天,高新区国资系统共8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大讲堂特邀苏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原组长张伟兴专题授课,深入剖析国企党建工作的廉政难题及深层次原因,并就深入推进国企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建议。

在动员讲话中,王牟强调,面对疫情新挑战、面对大步进位新任务,区国资国企要坚持“严”字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拼力度;要坚持“党”字引领,在党建发展融合上拼深度;要坚持“干”字为先,在奋发争先进位上拼速度,决战“双胜利”,交出“大步进位”精彩答卷。

徐华峰指出在新形势下,高新区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此次大讲堂为契机,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一着不让抓队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正风肃纪和国企发展同频共振;三要严于律己作表率,要习惯于心存敬畏,习惯于慎重交友,习惯于谨言慎行,习惯于无视金钱。

会后,区国资国企纷纷表示,要提振精气神,追求最优目标;要提高硬本领,干出最优结果;要提升好作风,打造最优队伍,为高新区“奋起直追,大步进位”走在高质量发展最前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