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张家港金城公司领导班子赴上海考察交流
来源: 张家港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7-22 09:47   访问量:

“走出去” “经风雨” “开新局”

-金城公司领导班子一行赴上海考察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提速年”“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决策部署,更好地对接融入上海,推动与永钢集团金融领域合作项目早日落地,7月3日,金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带领公司领导班子赴上海开展考察交流。

在永钢集团上海公司,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磊,永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毅接待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会上,永钢集团旗下永钢资源、秋晟资产、永谐投资等团队负责人分别作了项目运作情况的汇报。金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一兵汇报了与永钢集团合作设立基金的推进情况。双方就基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晖表示,此次上海考察是金城公司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勇于跳出“舒适区”,积极主动“走出去”,旨在对接融入上海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中锻炼、培养团队和人才,并发挥好国资平台招商引资作用,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金城公司将通过与永钢集团合作设立基金,不断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和更广范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建、经济共赢。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