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吴江审图公司建立员工回避制度
来源: 吴江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7-23 10:11   访问量:

为提升内控机制有效性,提高施工图审查质量,吴江审图公司规范了员工履职回避管理,着力营造主动申报、严格回避、公正履职的审查氛围。

一是开展全员情况摸排。员工入职初期,公司统一组织开展员工填报个人回避事项,申报内容包括:和公司业务相关连的直系亲属工作单位、开办企业及个人曾经工作单位情况等。综合部负责组织申报、汇总、审查、更新个人回避清单台账,从源头上提升施工图审查的安全有效性。

二是完善制度保障措施。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持续优化对员工回避亲属信息的获取和核实方式,将员工个人回避纳入人事管理制度及绩效考核制度,对新招录的、岗位职务变动的、亲属信息变化的、婚姻状况变化的人员实行30天内报告机制,确保履职回避工作的动态更新和实时控制。

三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员工个人回避申报工作纳入员工个人绩效考核及党风廉政考核指标,对于存在恶意漏报、谎报的员工,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并按照绩效考核办法相应核减绩效,形成综合部主抓主控,各部门监督互管的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回避提示、反馈、登记、检查等管理机制,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