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发投公司助力我市民营企业成长
来源: 常熟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8-04 09:12   访问量:

近期参与“服务民企360”圆桌会议的14家企业中,发投公司直接或间接地投资了3家,走访跟进了8家,赋能服务了4家。

投资项目中,贝特利和金仕生物通过子公司国发创投参与投资,每日优鲜通过新动能基金参与投资。同时,国发创投在受托管理新动能基金和常创基金过程中,不断加强项目储备,对优质项目开展走访尽调工作。目前已走访锦艺、一径、爱因斯、聚复高分子、英特模、英华特等8家企业。此外,发投公司还积极为企业对接各类资源,助力企业发展成长。如为贝特利对接中兴通讯,助力其导电银浆的销售;为晶洲装备对接华泰投行部,推动其加快后续轮融资;为英特模对接合作资本,探讨市场化投资的可能性。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