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苏州姑苏古城保护与发展基金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 姑苏区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10-12 14:58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苏州姑苏古城保护与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召开2020年第一次合伙人会议。名城发展集团、昆山城投、昆山文商旅、高新创投、高新文旅、园区经发、中方财团、国发创投、国发资管等全体合伙人参会。基金合伙人对古保基金前期筹备工作、古保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古保基金有限合伙人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名称变更等议案形成决议。

姑苏古城保护与发展基金由姑苏区联合昆山市、工业园区、高新区和国发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是姑苏区首个跨市区板块联合发起设立的基金,旨在提高经济开放活跃度,赋能古城产业高质量发展。基金强调反哺与共赢,重点投资有利于古城保护利用与发展的项目,在合作框架中突出反哺古城机制,在项目选择上重点关注姑苏区项目,在返投要求上主要向古城区倾斜。截至9月29日,全体出资人4.2亿元首次出资款已到位。

目前,基金管理人已通过金融平台上线云路演、云对接方式,面向社会发布征集信息,已有近30家机构与基金管理人对接,并递交了电子申请材料。部分备投项目已提前开展立项、尽调等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