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苏州有轨电车“质量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高新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10-16 13:26   访问量:

近日,苏州高新有轨电车“质量月”闭幕式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运营分公司隆重举行,交发集团董事长、副总经理、运营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质量月”系列活动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围绕“以夯实质量基础为契机,推动全员质量共治”目标,进一步营造了有轨电车运营分公司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本次六大系列活动共计1800余人次参加,在各级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各项活动圆满举办、成果显著。全员质量知识竞赛活动中,18个代表队伍赛出对质量理论知识精准的理解和掌握。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中,共有35名员工通过考试,取得质管体系内审员认证。质量专项交叉检查中,各部门结合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完成全部质量管理体系和作业现场的检查及整改验收。质量管理交流座谈会中,以质量优化提升为主题进行了管理经验的学习交流。在技能比武大赛中,涌现了诸多有能力、有作为、有突出表现的员工。据了解,共计73人获得各项荣誉奖项,这将激励生产运营岗位员工不断钻研专业技术、提升业务本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运营全体员工将不断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能,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工匠精神,持续提升苏州有轨电车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