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提升管网数字化管理水平
来源: 昆山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11-23 09:14   访问量:

近日,自来水公司聚焦科技发展创新,全面升级流量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管网数字化管理水平,为更加精准、及时发现管网压力异常提供技术支撑,助力打造管理智能化的先进供水企业。

一是数据接入更加标准。平台统一了数据传输设备的准入标准,使硬件设备的更新替换有统一的标准,从而进一步规范传输存储数据地址和协议,在前端完成数据整理,为集团智慧水务平台提供标准数据接口,减少系统开发工作。平台的数据接入标准化还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

二是数据变化更加直观。系统通过热力图,直观动态显示管网区域化的压力、流量变化,结合部分GIS管网地理信息系统,第一时间提供爆管模拟处置、管网维修工单上报和夜间小流量分析,为应急处置提供决策辅助。

三是数据查看更加便捷。完成网页式系统迭代,同步开发移动端APP,不仅可以实时查看各个监测点的数据和近七天变化曲线,还可以进行管网信息查询,同时具备爆管维修数据上报功能,为维修人员现场核对数据提供便利。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