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获评金牌赛事 太湖马拉松打造发展最燃底色
来源: 高新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11-25 09:35   访问量:

日前,中国田径协会授予2019苏州(太湖)马拉松“金牌赛事”的称号。金牌赛事是中国国内对马拉松最高规格认证,由中国田径协会组织专家每年进行评定,从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等12个方面对赛事进行全面打分。此次评定,对2019苏州(太湖)马拉松的极大肯定,是苏州全程马拉松唯一金牌赛事。

服务升级,打造最美赛道。2015年,随着首届苏马在苏州高新区成功举办,苏州正式迎来全马时代。苏州(太湖)马拉松现已进入第五年,是苏州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和往年相比,2019苏州(太湖)马拉松为了更好地服务跑友,从竞赛组织到跑友服务全面升级。赛道串联了苏州高新区众多地标性建筑,打造“一湖、两城、三镇、四山”的最美赛道。

文化交流,释放更强活力。为加强友好交流,近年来,高新区与苏州友好城市金泽市、高新区友好结对城市熊本市都会互派跑者参与赛事。2019苏马熊本市派出了4名参赛者参加,深化友好交流。

赛事反哺,擦亮全新名片。随着马拉松展示城市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作用日益凸显,举办一场足够代表城市气质的马拉松赛,已经成为众多城市的共识。正如“三十而立”的高新区努力争当苏州创新发展的模范生一样,苏马也正在努力成为苏州城市新名片,全面展示高新区山水秀美、人文荟萃的另一面。

疫情期间,2020苏马按下暂停键,但2021年苏马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在跑者服务、医疗救助等方面精雕细琢,以生态为底色,以体育为媒介,苏马正逐渐成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和助燃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