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发挥“三个化” 提升睿洗服务能力
来源: 太仓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改善区域水环境,助力解决洗车场分布杂乱、管理无序,占道、污水随意排放等现象,太仓市城发集团下属城容公司与SPLASHHOLDINGSLIMITED公司组建成立睿洗(苏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三个化”举措开展全自动洗车项目,推动睿洗服务能力提升。

一是“一体化”模式打破城乡界限。针对太仓市洗车资源分布问题,睿洗公司逐步扩大洗车服务范围,先后在朝阳路、桃园路、滨河停车场、港区港城广场、陆渡中市路、璜泾园林路、浏河滨江加油站等地设立快洗点,目前全市共建设7个洗车点,逐步跨越城乡区域壁垒,不断满足百姓需求,实现区域共享、资源共享、共建共治的目标。

二是“标准化”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睿洗公司秉持“环保、高效、智能、专业”的经营理念,引进世界一流的环保水循环处理系统,节水量达95%以上,实现绿色环保洗车。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执行整套操作流程,坚持工序精细化,做优品牌服务。今年以来,睿洗公司各洗车点总计洗车16405台次,美容维保455台次,出售业务套餐502份,实现营业收入约54万元。

三是“人性化”举措实现便民利民。为解决市民节假日“洗车难、洗车贵”的问题,睿洗公司推出“春节洗车不涨价”活动,受到车主们一致好评。今年春节期间,周洗车数量达2000余台,创历史新高,洗车收入约1.7万元。此外,在疫情防控期间,睿洗公司强化责任担当,为太仓公安民警、城管人员、医务工作者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提供免费至尊洗和龙卷风内清服务,量身定制“专属福利”方案,助力防疫防控,彰显同心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