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吴江城投集团创新双向激励机制
来源: 吴江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3-25 08:47   访问量:

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建立更加符合市场化竞争的薪酬考核管理体系,吴江城投集团以市场化子公司作为试点,制定了《市场化运作子公司负责人薪酬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打破原有的偏行政性的薪酬考核管理方式。

新的薪酬考核管理制度创新设计了正负双向激励机制。一是从薪资水平、考核系数和评优评先方面正向激励员工,设立了优秀职业经理人奖、创利激励奖和任期激励奖,多维度、多层次充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极大推升集团运作质效。二是向推进重点项目不得力、履行职能不到位、解决关切问题不及时的子公司负责人颁发“树懒奖”,以此作为整肃、解决“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的重要举措。

改革创新的最大活力蕴藏在基层和群众之间。通过探索设置奖惩相结合的考核方式,集团希望借此来激发员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精气神,营造创新生态,释放人才活力,推动集团跨越式发展,为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贡献城投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