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昆山银桥集团建设项目获省级优质工程奖
来源: 昆山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4-22 09:43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其中由银桥集团负责建设的集善中学主体建筑工程位列其中。

“扬子杯”是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由江苏省建设厅、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审一次,代表江苏省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

紧盯建设工程质量,狠抓工程施工安全,银桥集团切实采取有力举措,积极争创安全、文明、管理标准化工地,打造技术先进、品质卓越、环保节能的精品工程。2021年银桥集团负责管理的建设项目共计42个,总投资约42.23亿元,包括花家湾、花溪悦府、昆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徐公桥邻里中心等市、区重点实事工程项目。

接下来,银桥集团将紧盯全力打赢“六大攻坚战”总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管理水平,为花桥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的先行区、对接融入上海的“急先锋”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