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园区国资团委举办团干交流分享活动
来源: 工业园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6-04 09:3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国资团干作用,不断提升国资国企团组织建设水平,5月3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国资团委召开国资国企团干交流分享活动,观摩团建阵地,召开座谈会,群策群力谋划下一步工作。

共青团就在你身边。根据上级团组织“非公团组织书记走阵地”“团建助企”等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先后走访参观了新建元集团“斜塘老街青年阵地”、恒泰控股“菁汇公寓青年之家”、生物公司党群服务中心等国企优秀团建阵地,现场观摩借鉴各阵地建设的具体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一级国企团组织书记、团干部就各单位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非公团组织代表也结合各自企业情况以及自我发展等作了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国企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团干们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勤勉工作,充分体现了国企青年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各国企团组织和广大团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强化团组织工作力量配备,在追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的基础上强化法治思维、提高工作本领、发挥带头作用,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利用团组织阵地,紧紧依靠广大青年团员,切实提高国企共青团工作水平,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