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为民服务打造"E卡通红色联盟"党建品牌
来源: 太仓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6-02 09:44   访问量:

近日,“E卡通红色联盟”党建品牌发布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太仓市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举办。太仓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颜浩、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莺燕出席仪式,各共建单位主要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党建联盟,画大同心圆。“E卡通红色联盟”由资产经营集团、公交公司、图书馆、血站、城发集团下属公共自行车公司、移动公司、农商行7家核心单位组成,以七色花为形象,以“E卡同行同心惠民”为主题,以“市民卡”为纽带,为市民卡赋能,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赠送礼包,凝聚大合力。各共建单位以党建联盟成立为契机,制定服务清单,现场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项目。公共自行车公司特提供太仓市5600辆公共自行车,500辆公共助力自行车及445个站点的租还车服务,其中城厢镇,高新区和科教新城共305个站点全天24小时运营,12319客服热线24小时在线为广大市民朋友解决租还车问题。

志愿活动,为民优服务。活动现场,7家共建单位为社区赠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礼包,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爱心卡等特殊卡办理、通信消费个性化定制、健康宣教、阅读活动卡上办等系列服务。将爱心深入社区,为百姓带去便捷的服务和帮助。

今后,“E卡通红色联盟”将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项目,更新优化“市民卡”,实现智慧城市建设“E卡在手,全程无忧”的发展愿景。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