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城投集团拼搏实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张家港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8-23 13:51   访问量:

近期,城投集团认真学习贯彻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提升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拼搏实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一、按序稳步推进城建主责主业

城西区域正抓紧推进城西文体广场项目建设,其中精神文明建设张家港研究与交流中心教育配套正进行内装饰及周边市政施工,酒店及后勤配套正进行幕墙安装及内外装饰,城西文体中心正在对方案进行不断深化;实验小学西校区、梁丰初中西校区、泗港小学扩建工程已竣工并移交至教育局,为9月份开学准备。城东区域以拉开道路框架及完善教育配套为重点,沙洲东路提升工程正加快推进桥梁施工;东城区配套幼儿园已竣工交付;新乘北苑三期正处于装饰及周边市政施工阶段。

二、提前谋划布局重大工程项目

加速绘制“人才公寓地图”,打造菁英汇聚“优选区”,主要与组织部等部门联系,深研国际人才公寓功能定位等相关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为我市吸引聚集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加快做好入股苏州康养集团相关合作协议的签订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推进具有本地特色的康养项目,助力区域康养产业的转型升级。在张家港市中医医疗中心(暂命名)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积极主动、加强配合,促进中医医疗中心早日开工建设。

三、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面对台风和疫情,城投集团迅速行动、担当作为,集团主要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防汛防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各部门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集团直属支部联合沙洲湖支部积极开展以“担当先锋使命筑强防控堡垒”的组织生活开放日,集团党委书记动员城投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扛起使命担当;城投志愿者积极响应,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前往购物公园配合工作人员对进入商场的市民进行体温监测、“双码”查验,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市民规范佩戴口罩,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