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招募令,集团志愿者增援市最大“菜篮子”
来源: 常熟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8-18 16:29   访问量:

一纸招募令,江南集团118名志愿者增援全市最大“菜篮子”!

农副产品交易城是我市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承担着全市80%蔬菜交易的保供稳价任务。市场日均人流量超过3万人次,日均机动车流量约1.2万车次,加上近4000辆三轮车频繁进出,当前防控任务十分繁重。

8月6日,在市委组织部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集贸市场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江南集团党委向全系统党组织发出志愿者紧急招募通知,增援农副产品交易城,守护百姓“菜篮子”。

一声招募令,全系统118名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闻令而动!

志愿者主要在市场出入口门岗执勤,协助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查看苏康码等。志愿执勤分5个班次(早上6点至8点、下午3点至5点、傍晚5点至8点、深夜0点至3点、凌晨3点至6点),因出入人员和车辆众多,执勤任务较为辛苦。在市场的每个出入口,都能看到这些“江南爱”志愿者坚守的身影。

他们不惧烈日,不惧风雨,为每一位来往的市民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并且密切关注他们的口罩佩戴情况。

他们披星戴月,共沐朝霞,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在志愿岗位上迎来清晨的第一缕曙光。

他们心系百姓,冲锋在前,用担当和坚守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百姓“菜篮子”的安全。

市场的五个出入口实行24小时管控,场内定时进行循环消杀,对经营户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市场积极做好蔬菜、肉类等货源的对接和储备,努力确保百姓“菜篮子”平稳供应。目前市场蔬菜日交易量在800吨左右,鲜肉交易量在15000公斤左右,水产在70吨左右,各类商品价格较为平稳。

同心协力,胜利指日可待!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