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集结冲锋再向前 新区国企战疫发展双发力
来源: 高新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8-16 09:28   访问量:

面对近期多点散发的疫情形势,区国资国企冲锋在前,主动防控,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最实举措,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链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一是全员动员,筑牢思想防线。区国资国企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督促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目前,区直属国企疫苗第一针接种率超95%,第二针接种率超90%。

     二是全线出击,严守安全底线。紧盯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变化,做好各类风险人员排查工作,已排查区直属国企员工、集宿区人员超1.4万人。区国资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区直属国企下属的环保产业园、文体中心等多处场所进行检查,确保人员闭环管理到位、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核酸检测及时到位。

     三是全域作战,保持健康界线。各国有集宿区、建筑工地、办公楼宇、产业园区、旅游景区、在管住宅小区、公交及有轨电车持续强化卫生环境整治和消杀举措,严密监测好来往人员的苏城码、行程码、体温和戴口罩情况。自来水厂、水质净化厂强化水质管控和监测,在制水、水处理等环节进行消杀,保障全区29万户家庭用水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区国资国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保项目建设、保基本民生,促产业招商、促创新发展,确保将疫情影响降到最小,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任务,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