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江南爱停车获奖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
来源: 常熟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12-30 09:21   访问量:

在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姑苏杯”青年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中,苏州江南爱停车科技有限公司和常熟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申报的作品“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荣获由省交通厅、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颁发的特等奖和由苏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特别奖。

经过三年的努力,江南爱停车科技公司在助力城市智慧停车建设方面实现了快速发展。一是软件自研。通过软件自研满足不同场景需求,共申请专利5项、著作权15项、商标12项、资质证书2项;二是硬件整合。支持90%以上主流设备,包括高位视频、低位视频、ETC等设备;三是强化运营。以强大的后台运营能力支撑全市停车场正常运转。该公司打造的常熟市智慧停车平台现已接入全市240个停车场点,包含医院、景区、综合体、写字楼、路边泊位等,共计6.5万个泊位。目前,平台注册用户60万人,日均停车订单10万笔。近年来,该公司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完善用户体验,已成功将城市级停车平台模式复制到江苏高邮和太仓、陕西汉中、湖南凤凰等城市。

常熟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是全国首个支付接入全市80%停车场的平台,基本实现了全城停车一张网、车主停车一个号的智慧停车管理目标,成为江苏省摸索、实践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典型案例。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