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吴江“文旅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 吴江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1-05 10:25   访问量:

12月24日,吴江文旅集团与苏信学院共建的“文旅学院”揭牌成立,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旨在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文旅人才,助力吴江文旅产业发展。

今年3月,吴江文旅集团和苏信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此次“文旅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企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充分发挥“共融”效应,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和双主体育人模式,解决好学校人才输出和企业人才输入的对口问题,为区域文旅产业发展提供长期、坚实的人才支撑。接下来,吴江文旅集团将选派优质的企业导师队伍进学校、进课堂,与学校建设共享性教学团队,推动酒店管理、旅游服务等相关课程、服务标准的开发,为后续人才培养的标准化和专业性提供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