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吴江农交中心开展“线上”视频培训
来源: 吴江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2-03-30 16:16   访问量:

近日,吴江农交中心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会。与以往不同的是,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会议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线上”开展。业务培训会采用快速会议方式,各区镇业务人员通过会议标识或会议链接等方式进入会议,简单方便快捷;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将业务培训资料实时传递,详细介绍了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对接农村三资监管平台,以及省、市两级平台的操作要点;最后,针对今年创新推广的线上报名+远程竞价业务作了进一步说明。

本次“线上”视频培训会卓有成效,反响热烈,真正做到了培训“不见面”,工作“不断线”,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区镇两级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工作效率,对促进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工作向着规范、高效的方向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