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园区国企员工荣获“时代新人” 荣誉
来源: 工业园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2-03-25 13:20   访问量:

在近期召开的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翁琦获得“十佳‘园区时代新人’”荣誉。

翁琦现任中心设备运维部技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工作方面,他带领班组人员,发挥自身所长,认真做好各项大型活动、重要会议的安全保障工作,先后多次被单位授予中心“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在技能竞赛方面,他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金融街物业杯”第二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凭借着扎实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在市、省级各阶段竞赛中一路沉着应战,最终斩获全国第一名,为江苏省苏州市增光添彩。此外,他还获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包括“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住房建设系统技能标兵”“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时代工匠”等。在公益方面,他每年都积极参加园区机关及直属单位联合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延续生命的希望,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此次荣誉,既是对翁琦个人敬业奉献、积极进取的肯定,也是中心人才培育理念的成果体现。中心将着力管理技能两支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养人才团队,不断夯实人才软实力,提升机关后勤保障水平,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