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发挥国企责任担当 落实租金减免政策
来源: 张家港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2-04-27 15:58   访问量:

对所有出租商铺进行系统摸排、科学制定减免方案、做好政策宣传解说……自3月份接到市财政局会同市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出台的《关于减免2022年承租国有物业租金的通知》以来,市酒店管理集团迅速响应,积极助力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经初步统计,符合要求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36家,3月份及4月份减免金额68余万元。”市酒店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切实做好租金减免工作,集团相关部室和所属各酒店第一时间向36家商户下发告知书,并组织工作人员逐一上门做好政策宣传解说工作及商户提交资料的审核工作,协助商户做好《承诺书》《减免申请书》《减免协议》的填报等,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审核把关到位。

“面对疫情反复的复杂局面,为了加大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关怀支持力度,市酒店管理集团奋力扛起国企责任担当,积极落实《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市酒店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