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我市首个水上核酸检测点运行顺畅,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不间断
来源: 常熟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5-05 13:16   访问量:

近日,常熟浒浦船闸公司联合市交通、卫健、公安和属地政府等单位设立的水上核酸检测点顺利投用,及时解决了过闸船员水上核酸检测困难的问题,有效保障了我市内河水上交通运输畅通和安全,保障了民生物资和重点企业生产原材料运输不间断。

常浒河来往船舶众多,其中有不少外来地区船舶经过这里,船员迫切需要做核酸检测。“我们到码头卸货也要核酸报告,之前上岸很不方便。现在过闸就能把核酸测好,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便利,太感谢了!”“鲁济宁货1967”船舶过闸前往我市金土木公司运送沙石料,船老板和2名同船的船员来到浒浦船闸的水上核酸检测点,一起接受核酸检测。

为更好守住我市内河口水上交通运输和水路疫情防控“双战场”,浒浦船闸通过勤观察、勤宣传、勤排挡,实现过闸船员应检尽检,浒浦船闸日均放行约200条船舶,日均核酸检测人数约400人左右。截至目前,累计放行船舶1308艘,完成核酸检测船民约2600人次,用实际行动发挥船闸对于重点物资水上运输的保障作用,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