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井“燃”有条 张家港港华助力餐饮企业有序开放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6-01 09:17   访问量:

5月23日起,张家港市堂食有序开放,为了让餐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张家港港华迅速行动,成立专项服务小组,为餐饮企业燃气安全保驾护航。

“燃气管道打开前,提前沿着线路检查一遍,不漏气才能使用。”在市区某商业综合体,张家港港华的安检师傅正在对整个厨房的燃气线路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天然气管道、阀门、燃气报警器等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厨房里的燃气设施由于长时间未使用,要及时检查管网是否漏气、线路老化情况以及开关有没有锈蚀。”一边排查,安检师傅还对后厨操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安全用气培训,从管网的自查自检到抢修热线快速拨通,他都逐一嘱咐。

目前,为助力餐饮企业的复工复产,张家港港华成立5组专项安检小队,计划利用3~4天时间对全市大型商业用户、综合体进行统一的摸排检查,引导用户正确用气,保障市民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