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瑞泰新材今日敲钟!我市再添一家国有上市公司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6-22 10:07   访问量:

6月17日,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泰新材”,股票代码“301238”)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瑞泰新材成立于2017年4月,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国泰”,股票代码“002091”)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以及硅烷偶联剂等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主要包含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硅烷偶联剂、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超电产品等。

瑞泰新材是国泰集团继江苏国泰、新点软件(股票代码“688232”)之后孕育的第三家上市公司,本次成功分拆上市后将成为江苏省首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分拆上市”企业。

随着瑞泰新材在深交所上市挂牌,我市国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达到6家,数量居苏州市各板块之首,国有资产证券化水平不断提高。瑞泰新材将通过本次登陆资本市场,畅通融资渠道,整合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国资系统将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力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强做优,发挥好国企表率作用,在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