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元禾控股与江苏银行推出“元禾宝”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来源: 园区国资  发布日期: 2022-06-29 09:33   访问量:

将金融“活水”引流实体经济,深入服务苏州战略性新兴行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国企元禾控股与江苏银行举行“元禾宝”投贷联动产品发布会暨银企签约仪式,面向苏州科创型企业发布投贷联动创新产品“元禾宝”。

“元禾宝”该以元禾控股的股权投资为基础,由江苏银行提供贷款资金支持,产品践行“股权投资领衔、债权融资助力”的协同发展理念,专为科创企业“量身定制”,是一款涵盖固定资产贷款、并购贷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等各类本外币融资产品的综合型信贷业务,具备受益广、品种多、材料简、审批快、额度高、期限长、使用便捷、担保方式灵活八大优势。“元禾宝”也是首个由国有创投机构和商业银行合作发起设立并实现深度绑定的投贷联动产品,综合授信额度达50亿元,开创了“见投即贷”的全新投贷联动模式。

发布会现场,元禾控股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融享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出发点,携手打造创新型金融服务生态圈,为苏州建设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贡献金融之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