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市水务集团多措并举筑牢反恐安全线
来源: 张家港国资  发布日期: 2023-02-22 15:4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反恐普法宣传工作。近期,水务集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平安共创,反恐有我”反恐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扩大反恐怖教育普法宣传覆盖面,在集团系统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线上“平安共创,反恐有我”反恐防恐宣传有奖答题活动;借助公示栏、电子显示屏、学习强国等宣传渠道,广泛推送国家安全观和反奸防谍相关学习内容及公益宣传片,倡导全员自主学习《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有效引导大家提高反恐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切实营造全民参与反恐防恐、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