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姑苏区国资打造“M+”系列品牌产业园 助推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 姑苏区国资  发布日期: 2023-03-01 09:49   访问量:

一、聚焦特色产业资源

姑苏区国资依托原有“M+”产业园品牌,聚焦特色产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形成“M+名城数据”、“M+名城文汇”、“M+名城智集”3大系列产业集群品牌,助推产业集群发展。“M+名城数据”系列聚焦细分领域的科创产业,“M+名城文汇”系列聚焦文化新经济引领的文创产业,“M+名城智集”系列聚焦彰显区域发展功能布局的特色产业,共同开辟楼宇经济增速发展新局面。

二、打造智慧产业载体

在优化一站式服务平台“E-Job企服平台”的基础上,通过物联网,将园区安防、消防、停车、能耗监测等数据接入园区智能化管理平台,实现实时监控和预警,实现园区智能化管理。企业可通过平台自主申请使用公共配套设施,在线物业能及时响应入驻企业物业保修等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云服务。

三、量身提供惠企服务

通过服务平台实时发布最新惠企政策信息,针对企业自身情况量身定制贴心化的政策解读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并全面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同时构建企服超市,融合各类优质第三方商业、金融及生活类服务机构,涵盖工商、财税、法律、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消环安评、投融资、生活配套等特色服务。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