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国资
园区国企举办东西对接招聘会为企业揽人才
来源: 工业园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4-02-28 10:04   访问量:

新春伊始,为持续拓展园区和苏州各类企业人力资源供给渠道,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人社部门指导下,园区人力资源公司(新建元人才)联合柳州市柳东新区公共人力资源公司在园区人才市场成功举办东西对接、就业互助专场招聘会,促进东西劳动力供需有效对接,为园区和苏州企业拓宽跨区域人力资源合作渠道。

场招聘会也是园区人力资源公司(新建元圆才)“就在金鸡湖,龙年好工作”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招聘会通过视频连线成功开展远程面试,突破地域限制,实现柳东新区当地求职者与园区企业的高效沟通、云端奔赴。接下来,园区人力资源公司(新建元人才)抢抓春节前后稳岗留工“黄金期”,精心策划“就在金鸡湖,龙年好工作”新春招聘系列活动,将举办8场线上招聘会、8场线下招聘会以及3场直播带岗招聘会,全力做好企业用工、返岗就业等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实现全年生产良好开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