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f62b125afb4bb9ab40c26c976020a6/images/17df22f809234514b1ea50db4f1dde42.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军分区慰问执行应急保畅任务的市属国企应急民兵
来源: 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27 10:31   访问量:

226日下午,苏州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陪同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司令员孔益林,赴苏州市交投公司绕城高速公路排障一大队,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中执行应急保畅任务的市属国企民兵应急营所属车辆抢修排民兵和退役军人代表。

在现场,军地领导认真听取了绕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细致查看了排障大队的值班室、员工宿舍,了解了防撞车、吹雪车、多功能撒布车等应急装备的相关性能,并对绕城公司排障大队的半军事化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军民两地领导还关切地询问队员的休息能不能保证、伙食吃得怎样、工作服的御寒性能如何,叮嘱大家在做好道路应急救援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的防护。董晟政委指出,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我们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但要清醒看到,复工复产有可能会带来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在这紧要关头,以民兵抢修排为班底的排障大队,任务更加繁重、更加艰巨。所有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退役人员,要继续发扬听从号令、勇挑重担、善作善成的战斗作风,坚决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道路交通运输保畅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作出新贡献!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傅泉福,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苏州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胜,绕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良,总经理叱干春旺参加了慰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