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c40847f2d64a2e8e99964cf923b141/images/f461f018865f4fd4b83cce6dc869dc2d.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火灾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 委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05-28 13:41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消防安保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督促市属国企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全力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市国资委成立了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的检查小组,通过“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形式,对市属国企部分行业领域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5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带队赴创元集团和新城投资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在创元集团所属苏州工投科技创业园,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出租场所的消防安全状况和消防器材设施的完好情况,再三叮嘱承租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落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全员应急处置能力。在新城公司所属的白洋湾口岸综合服务中心,盛主任要求在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注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市国资委副主任卞明坤带队检查了苏州轨道交通广济路站和文旅集团花筑万年桥酒店。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企业各级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畅通消防安全通道、安全出口,配足配齐消防设施,定期检查并保证性能良好、运转正常,不断提升市属国资国企本质安全水平。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