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3f094b15184c8f8f799c52650c6bb7/images/6188e51b942c498f8a21a3c972eaa73b.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百日攻坚行动专项部署会
来源: 委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09-30 09:34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市属国企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各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结合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指出了市属国资国企在隐患排查整治存在的不深入、不细致、不彻底等方面的问题,传达学习了9月27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全国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市属国资国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卞明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市属国企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严格安全风险等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制度,不断增强国庆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三是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化解问题隐患百日攻坚行动,重点管控三个领域的安全风险,认真落实“小化工专项整治要求,”做到“两个见底、三个到位”;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科学应急处置,严格落实企业领导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提升事故应急防范能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