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670fa08cbb4b729a84547822394ce2/images/00c2b22c35cd430896ea021cbb5aee63.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新城投资班列公司荣获年度行业十大标杆品牌企业
来源: 新城投资  发布日期: 2020-11-09 14:26   访问量:

10月29日-30日,苏州市国际班列货运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由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主办的“2020第十届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一带一路”中欧班列论坛暨国际多式联运研讨会。

一年一度的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是拓展国际铁路运输、中欧班列跨境运输国际多式联运行业市场的业务平台,是企业开拓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供应链市场合作资源、扩大行业商脉网络的一个舞台,更是行业精英荟萃、业务洽谈合作、人脉资源拓展、行业趋势研讨、共商行业发展大计的一次盛大聚会。

在为期两天的行业峰会中,苏州市国际班列货运有限公司与来自全球400多家单位、近700位行业精英代表齐聚浙江共襄盛举,就国际铁路运输行业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畅谈合作。

10月29日,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世界铁路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盛典以“找专业人、做专业事”为主题,从市场地位、行业贡献、企业及个人服务口碑美誉度这三大维度出发,综合企业主营业务产品,表彰了十家优秀的大陆桥行业领域企业、创始人及行业精英。颁奖盛典上,苏州市国际班列货运有限公司荣获“2020行业十大标杆品牌企业”。

苏州市国际班列货运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国际铁路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依托在该领域深耕近十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为各类企业提供国际物流、仓储配送、跨境电商平台、进出口贸易代理和商务咨询等服务,助力中欧及中亚经贸合作新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