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1568eec5a4fc5a24ed9212dd4c742/images/5953c1dbe2904cb599ee430ee30e48d7.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最是江南秀美景 永葆初心担使命——苏州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委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36   访问量:

“乘着小五游苏州”,即将开通的地铁五号线,是从太湖之滨到阳澄湖畔,承载着美好生活、充盈着江南文化的特色轨道旅游专线。


6月21日下午,苏州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在地铁五号线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创元集团、轨道集团等部分国有企业党员代表、市国资委“党建惠企”结对企业和结对社区的党员代表。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活动起始点——荷花荡站,党员们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聆听了地铁五号线概况介绍,作为省内第一条无人驾驶的轨道交通线路,五号线连贯起苏州城的多个旅游热点,挑起了保障百姓出行的大梁。随后党员们乘坐“小五”前往奥体中心站,在车厢内观看了《百炼成钢》纪录片,分批参观和体验了无人驾驶,在穿梭的轨道线路上真实体验了高科技赋能美好生活,切实感受了苏州国资国企在民生保障方面的责任和担当。在奥体中心站,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拳拳初心,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苏州国资人的责任、使命和荣耀。现场,党员们认真参观“永远跟党走——国企心向党,翰墨歌盛世”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获奖代表们挥毫泼墨抒发爱党情怀,非凡才艺赢得阵阵掌声。国资系统老中青三代党员激情昂扬地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来自创元集团的老党员代表徐尚礼专门为活动赋诗一首——“百年华诞颂党恩,风雨沧桑铁血情,崛起中华抬眼望,星辰大海破浪行”。青年党员向老党员代表献上鲜花,致以崇高敬意。活动最后,一曲《少年》快闪秀在奥体中心站上空渐起,国资青年人用自己的情怀展示了不断奋进、砥砺前行的决心和斗志。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缅怀历史、牢记责任,不断锤炼党性、激发昂扬斗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和智慧,共同扛起保障民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资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当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早谋划、早起步,一手抓国资委机关学习教育,一手抓市属国企学教督促指导,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抓手和载体,有效推动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国资国企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跑出苏州国资国企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